怎麼防止車上小偷??

1、自己要提高防範意識。乘坐公車,不要在門口人多處停留,有人緊貼自己要小心。如有條件,儘快找座位坐下,不要在擁擠的地方站著。2、對可疑人員多觀察,可以從五個方面著手:一是看眼神,一般人看臉,小偷則常盯別人的腰包、挎包;二是觀舉止,看是否有人主動靠近你,擋住你視線;三是視衣著,內縣的年輕小偷穿著不太高檔,但有些小時髦,四、五十歲的老賊穿著貌似白領,手裡搭著件衣服,或拿著公事包、報紙、檔案袋、雨傘等;四是聽語言,小偷會講一些“黑話”;看雙手,如發現小偷側身坐,一隻手不見了,那要多注意了。 3、現金不可多帶,最好帶信用卡。
錢包要放在貼身的衣袋中.儘量座在靠裡面的座位上,不要睡覺.有錢去買個防盜器,沒錢可以去買一個類似的東西.小偷是不太敢偷的.把錢包,放在大衣裡面的dou裡,如果沒有裡面dou
那把錢包放在前褲dou裡,緊一些。這樣被偷會有感覺。
不要放後dou。
最主要的就是,如果真有人偷你包,你一定不要出聲,你得看他,然後給個手勢,讓他還你。

上次看抱紙,在車上,一小女孩8歲,他問媽媽,那個叔叔為什麼把手放在那個奶奶的包裡?然後小偷回過頭來,給了小女孩一刀,把臉給劃破了,整個臉全列開了,太慘了。教你一個辦法,如果是小巧的東西,可以壓在屁股下面喔!如果東西很大,就拿一根繩子系在東西上,把另一頭系在手上。試試吧!乘坐公車不要穿職業裝,職業裝是最不易防扒的服裝,它的衣兜一般都是裝飾兜,比較表淺,扒手能輕易得手。而且,穿著職業裝容易給扒手以有錢的感覺。

  休閒裝是防扒功效最高的服裝,因為其衣兜一般比較大而深,且休閒裝的質地厚重,敏感度會提高。牛仔褲、衣兜有拉練的運動服都是好選擇。但要注意,穿運動服時,最好將財物裝在褲兜裡。在昏暗擁擠的車廂,儘量把書包抱在懷裡,手機儘量用手攥著,下車以後再放好。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