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汽車凹陷修復技術嗎?中國誰的汽車凹陷修復最好呢?

經常聽朋友說,汽車凹陷修復技術不錯,我想知道,誰的技術最好呢?
劉師傅汽車凹陷修復是國內最早的、最專業的汽車凹陷修復技術培訓機構,從1999年至今一直致力於汽車凹陷修復技術的專研與教學,現已成功修復了眾多客戶車身的凹陷問題,經劉師傅親自培訓的技師已遍佈祖國各地!
經營理念是:“先做人,再做事”!
目前,傳統的汽車扳金技術已滿足不了眾多愛車一族的需求,劉師傅歷經眾多次反復試驗,終於研發了符合當前汽車漆面需求的汽車凹陷修復技術,特點是:“未損傷車漆的車身凹陷,不需傳統的鈑金工藝就可100%復原;保留原車漆,修復時間短(修復一個凹陷大約1—30分鐘左右);採用新技術降低費用;修復後,永不變形,永不褪色;不採用現有工藝,無污染完成作業。關鍵是使車輛的原有價值得到最大的保留和體現." 讓我們攜手共創汽車凹陷修復的一個又一個奇跡!一個又一個輝煌!
溫馨提示: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汽車凹陷修復技術培訓,無論他們宣傳的是從哪個國家引進的,都是在遼寧大連學習的該技術,(或是從在大連學習的技師那裡學習的),請準備學習的朋友注意:有技術能力可以施工,卻不一定有能力教學。汽車凹陷修復技術不是靠公司的實力,而是要看師傅的技術實力和教學能力!
汽車凹陷修復技術不用老式的鈑金烤漆,保留原車漆,使車身凹陷恢復原樣13478939355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