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性價比如何 ?

同類車裡領先優勢不錯
可以啊!主要是品牌,性價比之王!新寶馬3

寶馬方面是這樣介紹的:新3系在內部空間上為乘客提供了寬敞的活動空間和足夠的腿部空間,整車在輕量化之後,優勢更突出,提升了安全係數,新引擎和新變速箱配合在基礎配置上就能得到的軟壁輪胎,使得乘駕兩方面性能都得到優化。
新3系列已經是第五次在英國被評為最好的入門型運動轎車,在生產了30年後,新的一代3系車,將會替代已經成為經典的02款3系車。



  寶馬英國方面的市場擴展部經理,Carl Sanderson,是這樣開始介紹的:“3系列已經成為了我們產品線中的新鮮血液,去年我們創記錄的銷售了102200台寶馬車,其中大約5400台是上一代3系車,占到了寶馬銷售的半壁江山。”

 “眾所周知的,不斷地開發新的車型能增加企業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比方我們有1系列、X3、X5,最近我們的3系列在英國的銷量在上升,但下來我們會將銷售重心稍稍移出3系列,只希望新3系列的銷量與去年持平,騰出更多的精力來。”



  Sanderson補充道:“英國是寶馬銷量第三大的國家,僅次於美國和德國。過去柴油車和汽油車的銷量是持平的,但最近3系列的柴油車銷量增長到了總體的65%,主力銷售車型就是320d,另外我們也推薦客戶330d。”



  “我們在將來還會引進318d和318i,明年還會引進3系列的旅行車版,緊湊版和敞蓬版。明年,我們還會將M3引進英國,但這個系列不會有緊湊斑。基於這樣好的形勢,我們預計明年3系列的銷售量將占到總量的70%,為企業帶來更大的利潤。”我覺得很好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