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馬福美來更換何種輪胎好

原來的佳通胎躁太大了,43000多公里了,請問米其林、普利斯通、橫濱那種噪音小又比較耐磨,195/55/r15的。回答:您好
米其林輪胎噪音小,舒適,在市場上是得到大家認可的,另外米其林的Energy系列輪胎具有節省燃油的特性,最高可達到5%。假設米其林輪胎使用3年6萬公里(通常家用轎車的輪胎使用3年,因為輪胎有老化期)(按油耗9個),節油按2%,總共大約能節省108升燃油,油價93#約4.7元,能節省500元左右!
另外沒有任何一款輪胎是完美的,不可能所有的性能都達到最好,因為輪胎中的性能中有些是相互矛盾的,比如過分耐磨的輪胎,在舒適性,高速安全性,?車距離,噪音性能,抗老化等方面都較差,因此選擇輪胎要依據自己的使用情況而定,選擇適合自己使用的輪胎。一般來講對於家用轎車,耐磨壽命能達到7-8萬公里就夠用了。
該回答在3月23日 13:17由回答者修改過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