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的捷達GIX發動機嗡嗡響,助力器也響

請問專家,3年的捷達GIX,發動機總有一個嗡嗡的聲音,聽久人很不舒服,不知道這個聲音是怎麼來的?另外一年前助力器泵因損壞更換過一次,現在發現轉向時噪音大,更換助力油也沒有改善,請專家指點,謝謝!
先說發動機:不知跑了多少公里,響聲影響動力嗎?機器抖嗎?是不是電磁閥或別的電阻、電機、扇葉等故障?也有可能是懸掛機爪膠墊損壞(固定發動機的、共有四個,其中之一),導致發動機工作時沒有緩衝、直接與螺絲和支架接觸,抖動發出噪音. 如確定是發動機內部問題就用一根鐵棍或大螺絲刀抵住機器不同部位貼上耳朵細聽,可能問題1.大小瓦磨損、2.凸輪軸變形、4.個別螺栓鬆動. 建議先接開發動機蓋檢查,不能排除故障再大修機器.(慎重!!!)
再說助力器,轉向打到頭肯定會響,很尖的叫聲都那樣,助力油不能迴圈了!很易損壞助力泵,或者油管犯堵也會響.要是咯?、咯?的響聲就不是助力的事,一定是內球龍壞了.
進汽修廠啊。我看發動機是要大修了,有可能是瓦,曲軸磨損了,還有頂筒響.軸承磨損了了,需要進廠修理你問的太片面了,你是怠速響,還是加油響,還是跑起來響?
並且在這裡問,跟本很難讓人診斷,除非親自聽聽
你去修配場吧。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