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汽車後面eq7200等此類的標誌是什麼意思?

小汽車後面eq7200等此類的標誌是什麼意思?是不是數值越大車越好?
我有點記不太清楚了,不過我記得我國的汽車型號大致是這樣區分的,
牌號前的字母是廠牌,如CA141CA是一汽廠牌,首位為1的是貨車,後面的數字代表噸位,再後面的數位代表的是產品人號。就是一汽4噸以上級貨車。
2字頭的是越野車,後面的兩位元數字也是噸位,最後一位元是產品代碼,也就是第X代產品,如果後面還有字母,即代表此車的型號。比如BJ2020S,即是指:北京--越野車,2噸級,第一代產品,S系例。
3字頭的是專用機械
4字頭的農用車
5字頭專用車型,比如運鈔車、警車、救護車等,後面的數字也是代表噸位
6字頭的是乘用車,(麵包車),第後面的兩位元數字代表的是長度,最後一位代表的是第X代產品,第一代為0第二代為1第三代為2……比如JB6480SL,即是:金杯,乘用車,車長四米八,第一代產品,SL系例。
7是客車,你指的EQ7200,廠牌不太清楚,但可以肯定的是此車是2.0排量的小型轎車。小型客車後面的數字是排量,大型客車後面的數是長度。
一般汽車後面的數字有兩種表達可能性:
1、排汽量
2、型號
估計eq7200指的是型號,因為沒有見過此類排汽量,如果是也實在太大。知是型號!夏利後面就有的排汽量和型號一般汽車後面的數字有兩種表達可能性:
1、排汽量
2、型號
估計eq7200指的是型號,因為沒有見過此類排汽量,如果是也實在太大EQ代表二汽,7代表小汽車,20代表排量是2.0升,最後的0是編號.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