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2004年2.0I的塞納現價?

銀白色2004年1月2.0I塞納,92000公里,拉過缸,無事故,手動5檔,ABS,電動四門車窗,自動空調。手續齊全,如果買的話多少錢合適?現在新車市場價多少?聽說停產了,配件要進口,維修很貴,是嗎?您好,就您說這款04年的賽納,就現況來看,拉過缸不知是否已經維修整備好了,如沒有維修過,造成此種原因的可能是水溫過高,應試需要更換活塞環、鑲缸套等小部件的維修,大概費用在8000元左右,如此車無大事故,無大碰撞,發動機運轉正常,手續齊全的情況下,此車目前綜合市場行情約在12萬元左右。
此款車現確實已經停產了,配置及維修成本是有些偏高。
由於此款車在北京已經不在銷售了,所以新車價,我無從查起,而據我所知,在北京此款車、此型號車型,最後一批車的銷售價在16.68萬元左右。
現我店有兩款塞納,一輛是是03年的自動檔帶天窗,銷價在12萬元左右,一輛是04年手檔不帶天窗,銷售價在11萬元左右。
如您有意選購,建議您可撥打010-67103798進行詳細的諮詢。以上資訊僅供參考。感謝您關注、信任艾普二手車。

該回答在3月14日 0:00由回答者修改過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