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車標誌欣賞

賓士
它四周加上了一個圓圈,在圓的上方有四個小星星,下面是戴姆勒公司的汽車名字“梅賽德斯”。
卡爾 ·賓士公司的商標最初是月桂枝包圍的“賓士(Benz)”字樣。1926年兩家最古老的公司合併,
自然也將商標合在一起,中間是三叉星,上面是“梅賽德斯”,下面是“賓士”,兩家之間用月桂枝連接 。
今天,這家公司的商標已簡化為形似方向盤的三叉星,喻示向海陸空發展。

賓士汽車的標誌是簡化了的形似汽車方向盤的一個環形圈圍著一顆三叉星。
三叉星表示在陸海空領域全方位的機動性,環形圖顯示其行銷全球的發展勢頭。





奧迪——兄弟四人手挽手

奧迪這個名字可以追朔到19世紀晚期,1969年進入美國市場,
也是我國引進的第一種高檔轎車,最知名的產品 quattro四輪驅動轎車,大約85%quattro汽車是在美國銷售。

奧迪標誌含義:兄弟四人手挽手
德國大眾汽車公司生產的奧迪(AUdi)轎車標誌是4個連環圓圈,
它是其前身——汽車聯合公司于1932年成立時即使用的統一車標。
4個圓環表示當初是由霍赫、奧迪、DKW和旺德諾4家公司合併而成的。
每一環都是其中一個公司的象徵。
半徑相等的四個緊扣圓環,象徵公司成員平等、互利、協作的親密關係和奮發向上的敬業精神




寶馬——藍天白雲螺旋槳

德國寶馬汽車公司生產的寶馬轎車,被譽為高級豪華轎車的典範,它風靡歐美,世界各地的車迷們對它情有獨鍾。

寶馬即BMW是德文巴伐利亞汽車工廠的縮寫,它原是一家專門生產發動機的公司,同時以製造高級摩托車出名,
和日本的大發公司有相同之處。BMW今天已成為全球高級轎車領域王牌公司之一,
德國雙B(Benz和BMW)之名威震四海“坐賓士,開寶馬”這句話家喻戶曉。

寶馬轎車的標誌選用了內外雙圓圈,在雙圓圈環的上方標有“BMW”字樣,這是公司全稱3個詞的首位字母縮寫。
內圓的圓形藍白間隔圖案,表示藍天、白雲和運轉不停的螺旋槳,創意新穎,既體現了該公司悠久的歷史,
顯示公司過去在航空發動機技術方面的領先地位,又象徵著公司在廣闊的時空旅程中,
以最創新的科技、最先進的觀念,滿足消費者最大的願望,反映了寶馬公司蓬勃向上的氣勢與日新月異的面貌。




福特

福特公司是世界第二大汽車製造商(通用汽車第一),擁有福特、 Jaguar、林肯和Mercury商標,FordTaurus及F-系列Ford卡車皆獲極大成功。
是世界最大的汽車金融服務提供者。擁Hertz汽車出租公司(美國最大),並在一些國外汽車廠家中佔有股份,
其中已實際控制日本馬自達,美國之外的銷售額為總量的30%,現正出售在間接完全控制的提供金融,
出租及相關服務的Assonwtes First Capital Corp的股份。

1903年,亨利 "福特創建了福特汽車公司,公司名稱取自他的姓氏。1911年,商標設計者為了迎合亨利 "福特的嗜好,
就將英文0Ford0設計成為形似奔跑的白兔形象,一博福特喜愛動物的歡心。 福特汽車公司的商標是藍底白字的英文 字樣,
,豐田開始使用新商標,新商標是將三個外形近似的橢圓環巧妙地組合在一起,
每個橢圓都是以兩點為圓心繪製的曲線組成,它象徵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