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幫看看這個英文的賓士汽車故障檢測單!!

俺的賓士車壞了,有時啟動不了,有時斷火,修車的說是鑰匙門壞了,修好得要2萬多!俺對汽車的英文術語不太懂,電腦打出來的故障檢測單也看不明白,現摘錄如下,高手幫忙看看是不是他說的情況,怕挨宰呀!!
B1000 Control unit N73(EIS[EZS]control unit) is defective.
B1016 No enable from control module EWM electronic selector lever module
看看是啥毛病?俺只知道“Control unit ”是“控制單元”;“control module ”是控制模組;“electronic selector lever module”是電子選檔杆模組。可是也沒說鑰匙門啊~不懂,一頭霧水,救命救命!!
控制模組故障,需調整!
你的賓士應該有保修啊
按照你的英文翻譯如下:
B1000控制元件N73狀態欠妥
B1016無法使電子選換檔控制模組的EWM控制模組發揮作用
哈哈,至於這些模組到底和鑰匙門有關不,我也不知道,得問專業的汽修人員啊,希望我的翻譯對你有點用!謝謝!翻譯得不錯,只是我不知道汽修的專業知識,看不懂:(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