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拔4000米?車2次失靈 屬於正常情況?為什麼?

先我要問是完全失靈,還是制動力減弱.如果是完全失靈,100%肯定車有問題,不用多 做解釋,但如果是制動力減弱,這個原因就多了40%車有問題,60%和駕駛人有關係,如果是下山長時間開採著不放,後果就是制動減弱,甚至破壞車的制動系統,但不會完全沒有制動,要不然就不分冷?車和熱?車了,和大家講個事實,浙江有座山一般人多隻上不下,我是出來了100快叫<專業人>開下來的,為什麼.因為放一當<我的車是手排的>帶?車,車可以跑到40km,<新手可能聽不明白>你幹嗎?我朋友自己開下來?車盤多可以點香煙.要說的就是方先生駕駛山路存在一定問題,四川黃龍的路很好開.<我開過>當然也不排除40%車?車系統有問題.<車的各個?車系統老化>.
先我要問是完全失靈,還是制動力減弱.如果是完全失靈,100%肯定車有問題,不用多 做解釋,但如果是制動力減弱,這個原因就多了40%車有問題,60%和駕駛人有關係,如果是下山長時間開採著不放,後果就是制動減弱,甚至破壞車的制動系統,但不會完全沒有制動,要不然就不分冷?車和熱?車了,和大家講個事實,浙江有座山一般人多隻上不下,我是出來了100快叫<專業人>開下來的,為什麼.因為放一當<我的車是手排的>帶?車,車可以跑到40km,<新手可能聽不明白>你幹嗎?我朋友自己開下來?車盤多可以點香煙.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