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嘉陵越野摩托車

我最近看中了嘉陵產的:GY150--2越野摩托車.但是我是個外行,不太懂.想請教一下懂車的朋友們,這車怎麼樣?有沒有騎過的朋友?這車性能如何?謝謝!@multimore@這車現在賣多少錢?是第7代發動機的!@multimore@我們雲南賣價是6860元,這價是高了還是可以了.
--------------------------------------------------------------------------------
gy150-2越野車的感受
我使用的是gy150-2越野車2006.4月買的,已經行駛5000公里.5.1從重慶梁平出發到湖北神龍架5.6回梁里程1300公里左右.10.27--10.29梁平到巴中南江縣光霧山里程1050公里左右.此車外觀漂亮.給人感覺不錯。這裡只談一下感受.此車在40/小時感覺不錯.50/小時車身發抖特別是腳瞪感覺明顯60/小時---80/小時全車身發抖.開到90/小時車身發飄,感覺還可以提速.油門行程還有1/3和1/4之間.不知這樣跑上2,3小時對車有無影響.發動機氣門聲音特別大,已調2次.後?為碟?不好5000公里就用完.先買幾個的車後?油棒已經失效,無後?.其中1輛已經更換又失效了.我的車後?換蹄片後帶自?.推車時有明顯感覺,前胎中間出現細微裂痕。
但做為國產車,這毛病已經不錯啥了,是很不錯的了。
嘉陵這個品牌的車子性能都不錯
你所說的這車發動機比普通車大25cc,油耗也相對高點,不過在提速和高速方面就顯得不錯
如果自己喜歡,可以購買,只是油耗高點,估計0.15元/公里
從省油方面考慮還是鈴木王好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