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車座椅如何清潔?

座椅DIY的清oT方法
1.}h布座椅污垢可以用Vt?式清oTR?喦宄瞳眾?褂?iuv的傢俱清oTR懟蚴荺3%的 中性清oTR懟烊雗蕓晢淕傚u喦錹T}h布,油污可以使用乾m璋諮啈劑險瓷?錹TR??拍打O喦宄?薜牡胤健?br />2.皮革座椅污垢可使用}布或其他庍布料沾上5%中性清oTR?乃е簾邢|釓?擦拭皮革,再用乾m璧牟冀ㄤ蒺m?鵯a琠溝?清oTR懖潦們琺瑁獅菔\皮革保?R?W抹至皮革表面。
3.皮革上少量的污垢,可以使用皮革清oTR?喦宄瞳泰宏o糜?_溶R??顅|油、油精及汽油、酸或瀨性溶R懣贍躦造成皮革退色,?x?媸褂彌行鄖錹TR??br />4.若污垢\l油性fB (如奶油) 可用棉花棒沾些c顅|油以?拍方式使油垢溶解,反覆清oTex次即可清除。
5.若污垢\l水性 (如懍油或果汁) 建媝使用水性清oTR??:5比例稀懰N&e*拌至u"生泡沫,沾抹在污垢上,以刷子??刷洗再用浸怤的q彼捶熊W璨頰瓷?錹TR懖潦胑x次,就能怲到清除效果。



%撌褂們錹TR懽?饈聵
清oTR懲?6季哂形躲o裕釵?踔輛哂卸拘裕釵?錹TR懣捎沒鴆駷奕薊騖其滴到幨?的高n挼窅u"生燃q遙t韘?錹TR?膌#味g危害人氃,所以使用清oTR?錹T幨?之前,?遵照清oTR?氖褂脢b鰨瑄v清oT幨Qg的fB要\幨晙或幨窗打晪。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