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夢”是不健康的標誌嗎?

性夢,是指在夢中與異性談情說愛,甚至發生兩性關係的現象。性夢的本質是一種潛性意識活動,是人類正常的性活動之一 <<<<正確對待性夢

  人在夢境中出現有性內容的夢,稱為性夢。對於女性來說,性夢發生的活躍期多在20-40歲之間。隨著性生理與性心理逐漸成熟,女性也會出現性衝動。
這種性衝動在清醒狀態下被理智所抑制,然而在進入夢鄉時,卻不受任何束縛,並通過大腦皮層的興奮灶而活躍,於是便出現了形形色色的性夢。一些女性常對自己在夢中的行為常深感愧疚,認為自己有“邪念”而不安。其實,這種愧疚是不必要的。

  小編提醒:小心!別把性夢當現實

  從生理學角度來說,性夢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因為女性在排卵期和月經前期,性欲特別旺盛,性夢的自然宣洩,類似於一種安全閥的作用,可以緩解累積的性緊張。但是,過於頻繁的性夢則可能是某種不適的表現,如過度勞累、內褲太緊、手淫過頻等;少數人也可能是生殖系統或泌尿系統有炎症。如屬上述情況,也不必緊張,只要及時糾正、治療,問題就可迎刃而解。

  性夢:潛意識下的性愛----性夢是健康的標誌。在人的睡眠過程中,無論男女,身體會經常進入性興奮狀態,有時甚至一夜多達四五次。在這段時間裡,人就容易做與性有關的夢,每次持續20—25分鐘。在做夢的過程中,血液流向性器官,男性會陰莖勃起,女性則會陰道濕潤,女性在經期內出現這種狀況的幾率更高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