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電動力混合 是什麼概念?有什麼好處

油電混合動力車登陸國內市場



--------------------------------------------------------------------------------

  2007年01月29日 09:55

  世界豪華車品牌LEXUS雷克薩斯隆,日前隆重推出了旗下的全球首創油電混合動力豪華SUV全新車型-RX400h,並正式登陸中國。

  RX400h具有優於許多6缸豪華SUV的加速度,擁有順暢、靜謐的駕馭感受,RX400h油電混合動力SUV在提升原有的性能與豪華性之外,同時實現了低油耗和尾氣排放。RX400h也是目前第一台通過美國SULEV(SuperUltraLowEmissionVehicle)超低廢氣排放標準的豪華SUV車型,同時也達到了歐4標準。

  雷克薩斯RX400h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包括3.3升的V6發動機、前電動機和後電動機,提供電動四驅功能。RX400h於2005年1月首次在北美底特律車展上亮相,並于同年4月正式投放北美市場。

  LEXUS雷克薩斯混合動力技術提升了車輛在低速或走走停停的行駛條件下的動態表現。能量再生制動系統進一步提高了系統效率,當RX400h處於滑行或?車狀態時,電動機就會發揮發電機的功能,將可能被轉化為熱能而喪失掉的動能,將其轉化為可用的電流並充入電池組。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