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品牌的轎車品質最好?

你的這個問題各個公司老闆、車迷、用戶、保險公司大概還有一些總統主席之類的已經打了N年的口水仗了,大概還得等下去!
有了論斷了我通知你!
德國的賓士吧。還有勞斯萊斯也不錯.賓士,奧的,保馬,法拉利每年都會有一個全球各大汽車製造商的產品品質評比的活動,這個活動叫做IQS (Initial Quality Survey),這個活動由全球最權威的消費者研究組織J.D. POWER舉辦。 2006年度(第20屆評選年度)選出來的品質最好的品牌轎車的前3名分別是:第一名保時捷,第二名雷克薩斯,第三名現代。相比2005,保時捷前進了31名次,雷克薩斯2005年度是第一名這次倒退一名,韓國現代上升7名。其他的著名汽車品牌如豐田是第四名,賓士第26名,寶馬第28名,奧迪第16名,本田第6門,凱迪拉克迪7名,福特第16名,沃爾沃第22名,別克第23名,三菱第24名,馬自大第30名。

所以,通過J.D.POWER的評選活動你就可以瞭解世界上哪個品牌的轎車品質最好了。

下面是文獻參考: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