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品牌的轎車品質最好?

德國車系品質最好,源於德國人的嚴謹工作作風。
主要看你喜歡什麼車

歐系車:歐洲人造汽車的理念是強調技術上的先進性和高度安全性,設計較為嚴謹、科學,品質非常可靠,技術非常先進,在製造技術、零部件的製造和選材方面比較嚴格,擁有良好的技術性和耐久性。缺點是過度依賴技術和設計的先進性,選材不計成本,所以車價偏高。

主要代表品牌:德國大眾

美系車:美系車最大的特點就是強調舒適性和動力性,兼顧安全性。美國人往往車身較為龐大、懸掛系統和隔音設計非常出色,發動機強調大排量、大馬力,安全性也非常好。缺點:過分的強調大馬力和大車身往往導致美國車給人以油耗大的壞印象。

主要代表品牌:福特

日系車:日本車的設計理念是兩小一大,即油耗最小、使用成本最小,舒適性和使用便利性最大。日本車往往都是小排量的發動機,而且節油技術非常先進,保養和維護成本都比較小,使用成本非常低。在汽車的設計方面,特別是駕駛艙的設計方面,選材非常科學,善於營造舒適、溫馨的氛圍,各種儲物格和舒適性電子裝備非常多,強調最大的舒適性、便利性。缺點:成本控制做得很好,導致一些不容易被發現的零部件品質比較低,設計方面對安全性的重視程度不夠好。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