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介紹一下大眾輝騰咋樣?(啥價)

車型 經銷商報價 日期 漲跌
3.2 V6五座 82.80萬-86.00萬 01月23日 0.00萬
發動機:V6 排量:3.2 馬力:241 變速箱:6AT | 圖片 配置 參數 對比
4.2 V8四座 108.00萬-112.00萬 01月23日 0.00萬
發動機:V8 排量:4.2 馬力:335 變速箱:6AT | 圖片 配置 參數 對比
4.2 V8五座 108.00萬-112.00萬 01月23日 0.00萬
發動機:V8 排量:4.2 馬力:335 變速箱:6AT | 圖片 配置 參數 對比
6.0 W12五座 148.00萬-170.00萬 01月23日 0.00萬
發動機:W12 排量:6.0 馬力:450 變速箱:5AT | 圖片 配置 參數 對比
6.0 W12四座 156.00萬-170.00萬 01月23日 0.00萬
發動機:W12 排量:6.0 馬力:450 變速箱:5AT | 圖片 配置 參數比
 大眾汽車全力推出豪華轎車輝騰,為高級轎車系列賦予了新的定義。從輝騰的研發、生產到服務,大眾汽車創造了一個獨一無二的生產製造和顧客服務理念,即“產品”、“生產”與“服務”的頂級三部曲。

  產品

  作為大眾汽車的頂級豪華轎車,輝騰沒有在任何方面作出讓步,而是以全新的方式,對豪華、舒適、設計、動力和安全作出了全新的演繹。

  輝騰外觀圓潤流暢、充滿動感,長軸距的車身全長5.175米,寬1.903米,高1.450米。在中國上市的車型中配備了三款高效能的汽油發動機,均為輝騰帶來強勁澎湃的動力。標配的帶有電子減震控制的空氣動力懸架能夠滿足您對駕駛動力和乘坐舒適性最苛刻的要求。同樣的,輝騰和諧有力的車身線條和清晰雅致的設計風格,凸顯出其堅定、自信的設計理念。

  創新性的四區域Climatronic自動空調系統也是輝騰內部的標準配置之一,通過間接的無直吹風的方式,讓駕駛者、前排乘客甚至後排乘客都可以獨立調節適宜自己的溫度。輝騰內部空間格外寬敞,標配的電動可調座椅可多方向調節,並帶有記憶、溫度調節和按摩功能,為乘坐者帶來全方位的舒適享受。著眼於個性化需求的增長,大眾汽車還提供了一系列不同的額外選裝件,讓輝騰的車主可以為自己的車輛自由升級,並更多地賦予其個性化,營造出在同級別轎車中無以匹敵的駕乘環境。

  生產

  世界上最具創新性、擁有最尖端的生產設備的工廠之一—獨特的德累斯頓透明工廠,輝騰就是在那裡進行生產和組裝的。工廠的玻璃立面象徵著透明度和真實性,反映出周密的思考與整合一體的精神。

  大眾汽車之所以創建了透明工廠,是為了創建一個卓越的汽車文化中心,讓輝騰在一個前所未有的簡單、開放、整潔和可視的生產過程中誕生。顧客有機會在透明工廠中親眼見證他們的豪華轎車被賦予生命,獨特的顧客服務程式讓顧客可以親身參與從車輛訂購、觀看車輛組裝到交付使用的全過程。人機協作的方式使科技的智慧與人類的傳統工藝完美地結合起來,創造出全新的價值。

  參觀透明工廠將是為輝騰顧客所專享的體驗。參觀者將被帶入一個迷人的豪華級大眾汽車資訊娛樂中心。從入口處的“夢想球”多媒體平臺,到資訊終端和虛擬生產示範區,從駕駛模擬器到車輛組合裝置,再加之頂級的豪華餐廳,大眾汽車將顧客和參觀者帶入一個現代化的世界,在一個真誠、友好的氛圍內,讓科技和文化變成現實。

  服務

  大眾汽車致力於在中國創建超一流的服務體系。顧客擁有輝騰,不僅僅是擁有了一輛頂級轎車,同時還擁有了一系列超出以往大眾汽車服務範疇的專案—全面的輝騰客戶服務體系。

  大眾汽車通過在中國的14家“德國大眾進口車授權經銷商”建立起了一個服務網路,?明顧客解決任何車輛故障。遵循大眾汽車全球服務的宗旨,所有的“德國大眾進口車授權經銷商”都會提供優質的服務和高品質的原裝零配件。他們裝備了輝騰專用設備,以確保100%的服務和維修品質。這些經銷商還可以通過大眾品牌(中國)售後服務部門與位於狼堡的大眾汽車全球技術服務中心聯繫,得到輔助服務和維修輝騰方面的技術支援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