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1.8AT,思域EXi AT,明銳1.6頂級 買哪個?

福克斯1.8AT,思域EXi AT,明銳1.6頂級 買哪個?
福克斯真的很費油麼?
思域視線問題怎麼樣?毛病多麼?
明銳到底值的不值得等待?
明銳1.6頂級
車展上,上海大眾-斯柯達公佈了明銳正式接受預定的消息,同時也展出了多款明銳車型。在這些車型中不僅有我們比較熟悉的1.8TSI以及2.0L排量車型,還有一款裝配1.6L發動機的小排量車型展出。據上海大眾-斯柯達的相關人士介紹,1.6L明銳所裝配的發動機來自新polo,將於年底正式上市。




如果不細心觀察,在外觀上很難發現明銳1.6L與1.8TSI以及2.0L車型的區別。明銳1.6L減少了鍍鉻防擦條,前翼子版轉向燈,氙氣大燈,輪轂樣式有所區別尺寸變小,為195/65 R15(1.8TSI以及2.0L為205/65 R16)其它方面變化不大。


明銳1.6L的發動機來自新polo,最大功率77kw/5600rpm,最大扭矩155nm/3800rpm。 這款發動機經過改良,由以前每缸2氣門改為4氣門,功率增加了3kw。並取消了正時皮帶改為鏈條傳動,使得維修成本大大降低,機油濾清器的位置由下部移至上部更換起來更加方便。



從車身前部看,標誌性的鍍鉻進氣隔柵成熟穩重而又充滿力度。兩組棱線由徽標和進氣格柵邊緣成V型放射而出,延伸至整個發動機蓋,張力十足。集成了?車燈、轉向燈與霧燈的組合尾燈,內外圈燈組的完美輪廓勾勒出雙C造型,這種獨特的設計風格使明銳的造型獨樹一幟。
福克斯1.8AT明銳1.6頂級,福克斯1.8AT都可以,抵制日貨福克斯 2.0MT 兩廂最好~本人認為福克斯1.8AT比較好!!!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