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寶典:如何合理選配體驗音響改裝?

車主寶典:如何合理選配體驗音響改裝
 
  好車配好的音響系統是每個愛車人士的首選,好車自不必說,而好的音響效果怎麼選擇呢?

  汽車音響的改裝重在器材的選配合理、施工工藝風格與器材音質風格與器材外觀達到和諧統一,將器材所體現的精神,播放音樂所體現的精神,以及擁有者的精神都體現出來,也就是傳神的境界了。而熙業汽車裝飾通過對汽車音響富有獨到見解的闡述,為車主提供了一輛車,一套器材,一種格調高雅的生活方式。品味一下汽車音響改裝所帶來的驚喜吧。

  整部車中央控制台為核心,前聲場和尾箱都各自別有洞天的構造佈置,中央控制台的
歌樂 HX-D2主機,在技術方面96kHz取樣數位聲音處理、Burr Brown24Bit D/A轉換器、支援播放CD-R/RW碟片、內藏4路分頻、5頻帶參量等化器、各聲道電平輸出對應數位式延遲時間調控等等,專為音響癡迷人士而打造。雖然少了MP3/WMA的播放格式,但似乎並不影響發燒人士對它的喜愛。

  前聲場的揚聲器使用了頂級發燒的丹拿的System 340,因為考慮到以後已經沒有再升級的必要了,所以對車門和A柱進行了大的修改動作,幾個立方空間內裝6只喇叭實屬挑戰!隔音工程按照嚴格的程式做好後將MW160(低音)和MD 140(中音)根據喇叭特性參數細細地調節好也相當關鍵。

  後聲場應用赫茲HSK 165 是一款市場佔有率很高的6.5英寸2分頻喇叭,與前聲場的丹拿相比有著互補的音質特色,這一搭檔也一直被很多發燒友所稱讚,加上尾箱的HBX 250S的雙單元音箱,在外形上首先做到了統一,達到了相當和諧的境界。

  尾箱的功率放大器尤其耀眼,與赫茲同出於義大利相同製造廠家的歐迪臣功放,無論在外觀還是內外設計上在世界音響領域都是獨樹一幟。此次配備的是:VRX2.400CS(鍍鉻版)+LRX2.9(06版)+SRX2,幾乎將歐迪臣每一特性都展示了出來,ECI(高/低電瓶連接功能模組)、SAF(電路內部散熱集成系統)、AMP(中央集成微控制器)、ART(自動控制功能)等。而在信號與電源處理方面完全使用了HI-FI級別的電路設計,將信號毫髮無損地進行了放大,別有味道。

  丹麥丹拿與義大利赫茲的喇叭配合義大利歐迪臣的功放及線材的後級組合,無論是流行還是古典,無論是爵士還是搖滾,都給了每個親身體驗過的人的別樣的感受,真的是與眾不同了,顛覆了在改裝前的想法,完全置身于一個天堂般的世界,我們追逐著自己的夢想和逝去的美好的童年時光。

 [來源]新浪汽車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