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轎車性能和品質

我不知道現在的福特轎車的性能怎麼樣? 有什麼品質問題沒有?
悠久的汽車品牌、深厚的歷史積澱使福特轎車技術、性能在長期積累中達到顛峰。福克斯的組裝精確度因此讓人感到讚歎,其採用的是C3P最新車身結構工程設計和最先進的鐳射追蹤及鐳射焊接技術。同時福克斯還分別針對風雜訊消除、路面雜訊抑制和引擎聲調教三大面向進行了檢測和調整,確保每一輛福特車可以提供最安靜的行路旅程。

  一貫嚴謹、精密的設計製造使得福克斯品牌在動力性和操控性上近乎完美。但在這一級別市場中惟有福克斯做到了動力、操控和舒適度的完美均衡。

    即使在造車技術最為精湛的德國,福特福克斯的可靠性在德國汽車工業中也是位居前茅。根據德國一家權威性行業機構發表的“2002年汽車報告”中宣佈,在1—3年車齡的轎車中福克斯的品質第一。經過對德國汽車市場上107種不同型號的汽車進行了比較,福特福克斯無任何故障的比率達到了超常的92.7%。這一結果不僅為福克斯領先於行業的品質和耐久性標準增加了新的佐證,也再次彰顯出作為德國汽車品牌的傑出代表———福特福克斯所蘊含的德國文化氣息。

   誠如它的名字一樣,福克斯走到哪裡都是“焦點”,當它進入中國之後,在國內競爭激烈的中檔轎車市場,福克斯依舊擁有其無與倫比的優勢。

   首先外觀造型,整車4480mm/1840mm/1500mm的長、寬、高比例,以及2640mm的超長軸距使得長安福特福克斯擁有了足夠寬裕的車內空間。

   其次,作為一款擁有純正德國血統的轎車,擁有更為嚴謹的製造工藝:最新C3P車身使用最先進的鐳射跟蹤及鐳射焊接技術,使福克斯容許誤差值縮小至1mm(一般標準為1.5mm)。同時,福克斯還分別針對風雜訊消除、路面雜訊抑制和引擎聲調教三大面向進行了檢測和調整。

   另外,在整車的安全性方面,也是“武裝到了牙齒”。

   ABS、EBD、可潰縮式踏板已被證明使切實有效的標準配置,在前不久才公佈的NCAP撞擊測試結果中福克斯成績斐然:撞擊測試得到五顆星、嬰幼兒測試更獲得NCAP第一次的四顆星。

   最後,也是最關鍵的一點,就是作為一款中檔轎車,福克斯堪稱同檔次轎車的“操控之王”。

   漂亮的外觀、先進的工藝、到位安全防範性能以及強大的動力操控性能,使福克斯成為福特歷史上極具藝術氣質的全新標杆。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