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茅臺酒有多少錢可以買到啊

月18日 11:44 貴州茅臺股改方案已於5月12日獲得高票通過,這意味著作為目前兩市第一高價股的貴州茅臺將有望在複牌後,成為中國證券史上又一隻百元股。記者昨天從貴州茅臺股份公司獲悉,股改方案以全體股東99.7%、流通股股東98.71%的高贊成率得到通過,業內人士認為,這體現了投資者對公司經營業績和股票二級市場投資收益的雙重滿意。

“我聽到會的朋友講,貴州茅臺的高度酒已經斷貨了,進貨商則需要3位元領導的簽字才能拿到貨。”昨天,股市資深投資人林園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這說明茅臺的市場表現將會更有保障。

按照林園的估算,貴州茅臺現存的老酒有5萬噸,按照調價以後每噸70萬元計算,現存老酒價值350億元,加上其它資產,其淨資產總額超過400億元,這還不算貴州茅臺的品牌價值。按照停牌前62.27元的收盤價計算,貴州茅臺的總市值才200多億,和它的淨資產相差很遠,顯然被嚴重低估。兩市第一高價股貴州茅臺終於在五一前連續經歷了3個漲停———4月17日,因股改停牌的貴州茅臺終於複牌,最終以68.5元漲停;4月18日再度漲停;4月19日以82.89元第3次漲停;28日則達到了股改停牌前的最高價位91.41元。
50元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