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下瑪莎拉蒂的歷史

瑪莎拉蒂汽車公司具有悠久的歷史,其家族四兄弟于1914年在義大利科隆拿成立了瑪莎拉蒂公司,並於1926年生產了第一輛汽車Tipo26,創始人阿夫爾.瑪莎拉蒂披甲上陣,親自駕駛Tipo26型汽車參加了汽車比賽並贏得了獎項。
此後瑪莎拉蒂家族陸續設計並生產了多款型號的汽車,參加國際性汽車比賽屢獲殊榮,令世人刮目相看。1993年歸屬菲亞特旗下後,著重開拓國際市場,目前瑪莎拉蒂汽車的主要市場在歐洲(60%),其中義大利占了大半,日本(22%),其餘國家和地區(18%)。
瑪莎拉蒂汽車公司是專門生產運動車的公司,在歐洲具有很高的知名度。瑪莎拉蒂運動車在造型設計上,將自己的傳統風格與流行款式相結合,在外觀造型、機械性能、舒適安全性等各方面,在運動車中都是一流的。
  1975年曾與德-托馬索轎車公司聯合,但仍保持各自的獨立。1989年幾經周折,最終成為菲亞特汽車公司的子公司,品牌仍然保留。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