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遠景怎麼樣?

尊貴外形,渾然天成,非凡氣勢,先聲奪人

吉利1.8L CVVT遠景——商務家轎嶄新登場。國際領先的1.8L CVVT全鋁發動機,澎湃動力,節能高效!車內空間寬敞舒適,內裝配置以人為本,愉悅感受全程相伴!率先通過正面、側面、尾部全方位碰撞測試的自主品牌轎車,安全典範,無懈可擊!

遠景,前途無限量!

尊貴外形 渾然天成

遠景外型糅合歐系豪華轎車設計理念,前臉及大燈、車身腰線和大型化吸能式前後保險杠都經過匠心設計,尊貴外形,渾然天成。空氣動力學的合理應用有效降低風阻係數,達到了穩重與運動的完美結合。
動時,奔放流暢;靜時,渾厚大氣。智慧晶鑽大燈,璀璨動人,彰顯商務精英人士的成熟魅力,堪稱商界的潮流之選。

遠景品牌釋義

[遠景]:
遠景是恢弘的事業前景,是通往成功的方向,是無限美好的明天,更是辛勤耕耘的成果,是今日付出的褒獎。
[產品層面]:
吉利遠景以耀人外形吸引大眾目光,以強勁動力驅動您的事業,以人性配置升級您的體驗,以非凡品質開創廣闊的遠景,遠景伴您開創未來,奔赴錦繡前程。
[用戶層面]:
遠景屬於務實堅韌的人,屬於拼搏進取的人;遠景屬於遠見卓識的人,屬於志向高遠的人。他們肩挑家庭重擔、接受事業的挑戰,是家庭和事業最堅實的支柱。
[企業層面]:
吉利汽車始終致力於“造老百姓買得起的好車”,吉利汽車的遠景“讓吉利汽車走遍全世界”,讓最廣大的中國百姓享受真正的超值生活。

前途無限量釋義

前途,指未來發展,事業前途;
前途無限量,指的是未來發展一片光明,事業前途不可限量。
[遠景層面]:
遠景的綜合品質達到了目前吉利造車水準的最高水準,為中級車市場樹立全新的性價比標杆。以過人實力在中級車市場脫穎而出,以智慧科技成就美好明天,以遠景精神構築成功未來,前途不可限量。
[用戶層面]:
遠景屬於卓然出眾者,屬於務實進取者,屬於具備遠景精神者。他們志向高遠,實力超凡;他們具有無限可能的成功潛力,無限光明的事業前景。他們將搭乘著遠景轎車,奔赴無限美好的錦繡前程。
[企業層面]:
吉利汽車植根於中國本土,放眼世界,勇於開創中國民族汽車品牌的旗幟。以造福百姓為宗旨,廣受大眾喜愛。品牌凝聚力不斷增強,企業實力不斷壯大,擁有無限廣闊的發展前景,是前途無限量的民族汽車品牌代表。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