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汽車製造商是?

通用汽車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車公司,年工業總產值達1000多億美圓。其標誌GM取自其英文名稱(General Motro Corporation)的前兩個單詞的第一個字母。它是由威廉杜蘭特於1908年9月在別克汽車公司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成立於美國的汽車城底特律。現總部仍設在底特律。
通用汽車公司在美國最大五百家企業中居首位,在世界最大工業企業中位居第二。它在美國及世界各地雇員達80萬人,分佈在世界上40個國家和地區,通用家族每年的汽車總產量達900萬輛。
通用汽車公司是美國最早實行股份制和專家集團管理的特大型企業之一。通用汽車公司生產的汽車,典型地表現了美國汽車豪華、寬大、內部舒適、速度快、儲備功率大等特點。而且通用汽車公司尤其重視品質和新技術的採用。因而通用汽車公司的產品始終在使用者心中享有盛譽。
通用汽車公司與菲亞特、鈴木、五十鈴、富士重工汽車公司結成合作夥伴關係。
德國的 通用吧通用是美國的 只有其OPEL 歐寶是德國的本田去死吧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