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萬以下最省油汽車

5萬人民幣以下最省油汽車是什麼?要樣子不太難看的,給介紹一個.
QQ061.1L系列車型全面換裝的CAC472發動機,是一款新一代高效四缸16氣門發動機,品質更加超群,堪稱當之無愧的一款低油耗高動力微車。由於發動機技術的改進,QQ06不僅輸出功率較以前DA465發動機提升了30%、最大扭矩提升了8.4%、加速性也提高20%;動力提升後的QQ06,能給駕駛者帶來更多的駕駛快感,行駛更加酣暢自如,在駕駛的時候油門踩得更加從容,自然油耗也就相應降低;尤其新發動機的升功率>45kw,較以前提升了30%,滿足了國家對小排量經濟型轎車的要求,由此而使該車油耗比老款QQ降低了11%,百公里油耗僅為3.9升。在空調使用高峰期即將到來的夏季,這無異于給眾多消費者們帶來一個巨大的福音。作為523油價上調之後國內第一個推出低油耗解決方案的新車,06款奇瑞QQ與同類產品相比,其發動機性能具有強大的節能優勢。我們有理由這樣認為,擁有低油耗高動力超強表現的06款奇瑞QQ,應是高油價時代中有效且當之無愧的低油耗選擇。
夏利奇瑞QQ0.8L省油,因為百公里油耗3.0L-3.5L左右.那是理論油耗,實際油耗在5L以上。不過省油還是省的。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