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全稱是什麼?

BMW,就是寶馬車,英文全稱是什麼?
好象B是巴伐利亞的意思
BMW全稱是什麼?

BMW公司的歷史始於1916年,公司最初是一家飛機發動機製造商,1917年還是一家有限責任公司,1918年更名巴伐利亞發動機製造股份公司並上市。BMW是Bayerische Motoren Werke的縮寫。
在初創階段,公司主要致力於飛機發動機的研發和生產。BMW的藍白標誌象徵著旋轉的螺旋槳,這正是公司早期歷史的寫照。1923年,第一部BMW摩托車問世。五年後的1928年,BMW收購了埃森那赫汽車廠,並開始生產汽車。之後,BMW將許多汽車製造史上的傑作推向市場,這些產品不斷激發出強烈的感情和人們的渴望,鑄就了BMW公司作為一家汽車製造商的傑出聲譽。

貢獻時間:2006-11-26 12:44:53
BMW是Bayerische Motoren Werke的縮寫。(搞笑版,B:別,M:摸,W:我)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