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品位依人而異 女人開什麼車才好?

氣質、品位依人而異 女人開什麼車才好?2007年01月10日14:47 [我來說兩句] [字型大小:大 中 小] 來源:東方網 作者:綜合報導   在路上看見了很多人,看見了很多車,也看了很多人開車。但是,有時感覺那個車不應該是那個人開的,或者,那輛車不應該是那個人開的。突發奇想,女人應該開什麼樣的車呢?

  A.女人應該開漂亮的車,比如,奧迪TT(奧迪TT新聞,奧迪TT說吧),尼桑350Z,豐田MR2,賓士SLK系列,本田PRELUDE, BMW Z3,雪鐵龍甚至現代COUPE,造型漂亮,人車相映,人美車靚,不論在農村,城市,機關,公司,馬路,即使在停車場,也是一道風景。




  B.女人應該開很耐實的車.女人一般都不會幹技術活,車子有了毛病,都會抓瞎,所以,女人應該開很耐實的車.比如,本田,豐田,馬自達,賓士, BMW,尼桑,雪鐵龍等等,耐實,很少出毛病,讓女人有安全感。

  C.女人應該開小車.女人開小點的車,不論開車,停車,兜風還是逛街,都有說不盡的好處,我看見過很多開小車的女人,真是CUTE。在小車裡面的女人,會風情萬種。開大車的女人,會不知所措。

  D.女人應該開敞蓬車,女人本來就漂亮,開輛敞蓬車,更酷.有長髮的會長髮飄飄,有短髮的會精幹異常.女人開敞蓬車,不需要男人陪襯,自得其樂,看著她都覺得她瀟灑,可愛。

  E.女兒人應該開自動車,女人怕麻煩,女人最希望的是,自己開車,自己還不費?如果有全自動導航汽車,女人最愛,花多少錢也願意買.女人寧願在車裡化妝,左顧右盼,也不願意擺弄那些油門呀,?車呀,離合器呀等亂七八糟的機械東西.很多有車的女人根本沒有用過車裡那些功能.除了鏡子和音響。

  F.女人應該開顏色漂亮的車,不知道為什麼,女人如果開了粉色的,綠色的,黃色的,紅色的或者是其他顏色的車,任何車不是黑色或灰色的,都很美。

  G:女人不要開火車,開了火車就不能每天見自己的老公,久而久之,不是女司機有外遇,就是女司機的老公有了二奶。

  H:女人不應該開消防車.因為我從來沒有見過一個女人開消防車。

  女人嗎,就要開有女人樣的車!

(責任編輯:餘建約)
敞篷車,一襲長髮,隨風飄揚……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