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汽車維修黑店使用各種陰招 是什麼?

 同一些利慾薰心、唯利是圖的市儈商人一樣,汽車維修保養店也有個別無恥小人,他們為了個人的蠅頭小利不擇手段地將車主的愛車無毛病挑出有毛病,小毛病弄出大毛病;大毛病讓您換配件;……想方設法地狠狠地宰您一刀,以便從中謀利。現揭露這些“黑店”除採取“以次充優”、“偷樑換柱”的手段騙取車主的錢財外,又常使用的幾個損人利己的“陰招”。 








  陰招一、偷偷地往機油裡邊撒白糖:白糖在發動機裡受熱成黏糊狀,導致發動機‘抱瓦’,不能正常工作。當車主發現車又出了毛病再次返回修理發動機時,他們就乘機狠狠地宰你一刀。

  陰招二、變速箱油里加鹵水:變速箱油里加進鹵水後,就會使變速箱裡產生糊片現象,以此來加速變速箱磨損,讓你在半個月左右的時間內,輕則到他那裡更換變速箱磨片,重則要你更換變速箱——老闆在你不知不覺中放了你的“血”。

  陰招三、往?車油裡兌酒精:黑心老闆給車主加注的?車油,有些是兌了酒精的,這樣就會加快?車系統的磨損,不出幾天車主就會到他那裡更換整個?車系統——他又可在為你的“熱情服務”中,從你身上大撈一把。

  陰招四、往防凍液裡撒鹽:撒了鹽的防凍液加進發動機水箱後,除了使水箱產生水垢,造成迴圈水不暢通外,還會嚴重地腐蝕水箱,造成水箱損壞。車主再去更換水箱時,他們又會賺你沒商量。

  陰招五、“清洗液”里加火堿:這一招並非老闆為了節約發動機清洗液,而是發動機清洗液里加進了火堿後,就會加速發雲貴塑膠墊的老化,車主就得更換新塑膠墊——讓你眼睜睜地給他送錢。(衛保群)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