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尋找汽車電路?

線路通link tester尋線器由信號震盪發聲器和尋線器及相應的適配線組成。它是網路線纜、通訊線纜、各種金屬線路施工工程和日常維護過程中查找線纜的必備工具。它可以迅速,高效地從大量的線束線纜中找到所需線纜。
工作原理:
將線路通link tester尋線器信號震盪發聲器發出的聲音信號通過RJ45/RJ11通用介面接入目標線纜的埠上,至使目標線纜回路周圍產生一環繞的聲音信號場。利用高靈敏度感應式尋線器很快在回路沿途和未端識別它發出信號場,從而找到這條目的線纜。
功能:
線路通link tester尋線器由於它是利用了感應尋線原理來尋找線纜,所以它不需打開線纜的絕緣層,線上纜外皮上的不同部位找到它。利用這一原理可以線上纜群束中,地毯下、裝飾牆內、天花上迅速找到所需電纜以及它的中斷點
的大概位置。    
產品特點:
線路通(Link Tester)產品特點:1 操作簡單、性能可靠,介面靈活、用途廣泛,仿生外形、攜帶方便,由於本設備採用了信號雙路輸出方式,可以解決交換機工作狀態下使用,避免了關掉交換機影響其他線路的使用的麻煩。2 適用於查找網路電纜、電話線路、視頻電纜、汽車電路、無強電狀態下的所有金屬電纜。3 可以測試電話線路極性、連通性 ,中斷點大概位置。4 兩個鱷魚嘴夾,避免了去做水晶頭的麻煩,RJ45/RJ11介面線,可直接連接網路和電話線模組 。5 尋線器快速地在眾多紊亂的線路中找出需要查找的那一對線路線纜。6 高音訊振幅級別200倍的放大電路,適合長距離電纜定位。7 雙面網路線續燈可以更直觀方便的檢查校正網路線續線路連接是否正確 。8 可?式多功能軟包,可以把您工程施工、維護的基本工具裝齊,免除您工具散亂攜帶的麻煩。9 本尋線器採用2節9V電池。
線路通link tesre使用技巧
一,邋邋尋線器部分技巧介紹:
1,邋邋支援電話交換機和網路交換機開機狀態下直接使用,不用把網路和電話線纜從交換機上取下來。(注意要判斷聲音大小,聲音最大的是你要尋找的目的線纜,如果感覺確認不準確,可以把你認為是正確的線纜從交換機或配線架上取下來直接插在尋線器接收器的線續介面上,指示燈1和4燈會亮,這樣就能更準確的確認你要查找的目的線纜;另外還有注意交換機強電干擾,儘量離交換機遠些,這樣聲音效果會更清楚。)
2,邋邋在機房有配線架的情況下,如果配線架和交換機之間有跳線連接,直接尋找跳線就可以,為確認準確可以把你初步確認的目的線纜同其他跳線分開幾釐米左右的距離,發出非常響亮的聲音,證明就是正確的;如果沒有接跳線直接查找配線架埠時,可以把接收器的探頭直接插到RJ45的介面裡,這樣你要找的目的線和其他的線纜有明顯聲音區別。(注意:因為配線架的埠之間距離很近,所以其他的埠會有微弱的聲音產生,要以最大的聲音來定位你所找的線纜,如果還認為不準確可以採用上面介紹的1部分的方法進一步確認。)
二,邋邋線續校對部分
1,邋邋支援交換機開機狀態下直接校對線續,只要網路線纜另外一端接在交換機上,線續也會按正常線續走。有的交換機只接了1. 2. 3. 6這4根線,那我們的尋線器的指示燈也是對應1. 2. 3. 6來閃爍,這樣也是正確的,網路暢通也一樣正常。
2,邋邋如果只是為了保證上網,只要你測試網路線纜的線續是正確,就可以正常使用,不一定非要去尋找到目的線纜。
三,邋邋對電池的要求
1,邋邋最好使用充電電池,這樣可以節省電池成本,重複多次利用,另外也環保。
2,邋邋充電電池的聲音要明顯大於普通電池。現在普通電池很多是不合格產品。
3,邋邋使用完一定注意關閉開關,如長時間不使用,最好把電池取出來。
四,邋邋對遮罩電纜的使用
1,邋邋如果你要尋找的電纜是遮罩的電纜,(如:大對數電話電纜,遮罩網線等)在50米內還是可以直接尋找,但是遠距離的時候就要線上纜的介面處尋找,也就是遮罩打開的地方。
2,邋邋線路通link tester尋線器的信號可以支援2公里以上的電纜距離。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