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QQ目前什麼價

奇瑞QQ3,最低僅售3.68萬元,成為國內價格最低的自動檔車型。
奇瑞QQ6在三至五萬元價格區間.

3月12日,奇瑞汽車宣佈旗下的QQ3/0.8L電子自動檔(AMT)車型全系列降價3000元,最低僅售3.68萬元,成為國內價格最低的自動檔車型。
奇瑞QQ3的電子自動檔車型是國內微車市場中唯一一款自動檔車,除此以外價格最低的自動檔小車是10萬元級的飛度和POLO,奇瑞此舉大大降低了自動檔轎車的價格門檻,為入門級用戶提供了全新購車選擇。
裝配原裝進口電子自動檔的QQ3,可通過微電腦控制的電動裝置,模仿最優秀的駕駛員的駕駛習慣,選擇最佳的換檔時機,自動化實現換檔全過程,能夠充分的將發動機動力性發揮出來。不僅比傳統自動檔轎車省油約13%左右,甚至比同類手動檔轎車還要省油近9%左右。此外,還能適時的根據車況、路況和駕駛員的主觀意願自動換檔,避免換檔時的手忙腳亂,可明顯降低疲勞度、確保行車安全,非常適合駕駛經驗不足的新手駕駛。
奇瑞QQ是中國微轎市場的龍頭品牌,不但連續兩年多穩居兩廂車銷售冠軍,進來更是升至微轎第一的位置。奇瑞在普及自動檔微轎方面也是不遺餘力,此次降價更是讓國內自動檔微型轎車的發展進入一個嶄新時代。
今年1月開始全國銷售的奇瑞QQ6,開創了國內微轎的第三代,代表了目前微轎行業的前沿水準。它在繼承第二代產品的造型優點之外,開始追求對細節的刻意講究。QQ6以不到四米的車長,形成三廂結構,並且使駕駛室的空間與捷達等主流A級車不相上下,堪稱微轎空間佈置技術上的革命性進步。據悉,奇瑞QQ6的底盤技術比照了目前尚屬於領先水準的三菱Colt的標準,發動機也升級到鋁合金階段。QQ6開始裝備由機械/電子互動式安全配置,體現了全面安全理念;並且在車載電子系統方面實現了由舒適型向智慧化的升級,在三至五萬元價格區間竟然裝備了目前僅限於高級車的行車電腦、暫態油耗、保養提示等智慧裝置。這款第三代微轎的開山之作,目前尚處於市場培育階段,但是其技術特徵和性價比註定了它將成為這個細分市場的未來發展趨勢
車型不一樣價格也不一樣。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