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世界上最好的汽車是什麼?

何為好?何為貴?

福克斯評出的車子裡 Bugatti威龍的車子最廢油,120萬

法拉利Enzo的賽道版FXX

既然是賽道版,當然要說說性能了。FXX大約有800hp馬力,配備Bridgstone競技用輪胎和全遙測的資料搜集行車電腦,以及在空力方面比原廠Enzo還多出40%的下壓力。

  對於這台Ferrari超級跑車的極端性能,Ferrari公司界定了一種全新且相當特殊的客戶種類,那就是客戶性質的測試車手(Client Test Driver)。這些幸運(當然也有錢)的人得到的不只是車而已,他還能夠參加在歐洲、北美及日本由Ferrari贊助的一系列賽道活動,加上Ferrari在Fiorano賽道的私人場地,這也是法拉利FXX才可以擁有的待遇。最後還有Ferrari的原廠技師專為客戶量身訂做的改裝坐墊和踏板。這樣要多少錢呢?有如天文數字般的172萬美元(含稅),折合人民幣1390萬元,加上法拉利特殊的要求,真的是有錢都未必能擁有。
勞斯萊斯、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