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5年的賽歐和3年的普利馬各值多少錢?謝謝!!

賽歐:5年85000公里,自動檔豪華配置,

普利馬:3年60000公里,自動檔豪華配置,


以上兩輛車都是家用,保養維修都在4S店,現都車況良好,請問它們現在各值多少錢?謝謝!!
您好!5年的賽歐,請問是幾廂的呢?如是2廂的,如此車無大事故,無大碰撞,發動機運轉正常,手續齊全的情況下,此車目前綜合市場行情約在3.5-4萬元左右,如是3廂的,如此車無大事故,無大碰撞,發動機運轉正常,手續齊全的情況下,此車目前綜合市場行情約在4萬元以內;
3年的普利馬,請問是7座還是5座?如是5座的,如此車無大事故,無大碰撞,發動機運轉正常,手續齊全的情況下,此車目前綜合市場行情約在8萬元左右,如是7座的,如此車無大事故,無大碰撞,發動機運轉正常,手續齊全的情況下,此車目前綜合市場行情約在9萬元左右,如您還有任何疑問,可以致電到我店,諮詢電話:(010)67103798,以上資訊僅供參考。感謝您關注、信任艾普二手車。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