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世界十大汽車的名字是?它們的品牌有?

1 通用汽車(美國):別克 雪佛蘭 土星、 SAAB(瑞典),歐寶(德國) 大宇(韓國) PONTIAC 、HOLDEN (澳大利亞)等
2 豐田汽車(日本):大發 等
3 大眾汽車(德國):斯科達 西亞特 藍博基尼 布加迪 賓利 奧迪 等
4 日產-雷諾(日本-法國):雷諾、尼桑 無限(北美)等
(以下不分排名)
5 標緻-雪鐵龍(法國):標緻、雪鐵龍、等
6 戴母勒- 克萊斯勒(德國-美國):克萊斯勒、道奇 、吉普、賓士(德國)、
7 福特汽車(美國):VOLVO (瑞典)、捷豹 、路虎 (英國)、水星 、MAZDA
8 寶馬汽車
9 本田汽車(日本):本田 、 謳歌
10現代-起亞(韓國) 帝國 歐菲萊斯 SONATA 等
一、美國底特律。美國通用汽車公司、福特汽車公司和克萊斯勒汽車公司總部所在地,美國第五大城市。全美1/4的汽車產于底特律,全城約有90%的人以汽車工業為生。


二、日本豐田市。此城原名愛知縣,有“東洋底特律”之稱。豐田市的出口港名古屋,建有世界第一個最高容量為5萬輛的豐田汽車專用碼頭。

三、德國斯圖加特。著名的戴姆勒-賓士汽車公司所在地。

四、義大利都靈。義大利最大汽車集團菲亞特公司總部所在地,每年生產的汽車占義大利總產量的75%。

五、德國沃爾夫斯堡。德國大眾汽車公司所在地。

六、日本東京。日產、三菱和五十鈴汽車公司所在地。

七、法國巴黎。標緻和雪鐵龍汽車公司所在地。

八、英國伯明罕。萊蘭汽車公司所在地。

九、德國呂塞爾海姆。歐寶汽車公司所在地。

十、法國比揚古。雷諾汽車公司所在地。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