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道奇捷龍汽車的發電問題?

昨天走東北的高速路,儀錶盤上顯示"check engine"讓我檢查發動機,然後到領卡的地方,車窗已經明顯沒電了,上下都很困難。在高速上跑100公里後,全車儀錶盤指示燈開始變暗,電瓶沒電指示燈也亮了。 最後就完全沒有電,根本起不了車了。 檢查後發電機暫時不能給電瓶供電了,而且電瓶沒壞,檢測後發電機,電瓶都是好的。 今天發電機在室內又可以供電。

因為週六還要走高速,怕車再壞在高速上,使在是修不起。服務區修車的和看大門的聯合欺負我們。應該檢修車的那個部分?在走長途要做什麼準備?請給一些意見?

就用電線給我們測一下什麼也沒測出來,要伍拾;因為什們也沒查出來,有讓我們用他們的電瓶測,一次50。我們想人生地不熟不想惹事,就給了。他們店內賣的東西是外面的伍倍,她強讓我們買個新發電機在買一個電瓶,但毛病不再這個零件上。我們就讓朋友開車給送來。結果他們就強讓我們把車推出服務區,那兩個看門的。說有規則不許在高速服務區換零件,自己買的不行要沒收。我們換了個地方他們又來了。真的是一點辦法也沒有。

你們賣假的東西還不允許我自己用自己的東西嗎?還說送東西的人不許進服務區。但我朋友是交高速飛進來的。

作為弱勢團體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朋友看來你對修車根本不在行啊。發電機,電瓶如果真全是好的話,那問題應該就是線路上或者保險絲上,在這裡我不作詳細分析。經常跑長途的,車上必備工具:絕緣膠帶(3M就可以),萬用表,8--10的開口扳手(最常用的),幫車線(電瓶與電瓶對搭),導線,刀片,保險絲,鉗子。當然如果能配點套筒更好。你遇到這種不講理的情況下,安全可以用攝像機或者錄音設備錄製下來,這種野蠻的人,真是社會的中的人渣。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