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車險小竅門 是什麼?

少花錢多辦事是消費者的追求,買保險也不例外,今天置信精典汽車保險專家將為你介紹購買車險的幾個小竅門:

  1、車損險省錢小竅門:

  車損險保額一般是根據新車購置價確定的,而新車的市場價格逐年遞減,所以在每年投保時查詢一下車輛價格根據當前市場價投保是節省保費的合理辦法。




  2、車輛損失險很重要:

  車輛損失險是負責賠償由於自然災害和意外事故造成車輛自身的損失。這是車險中最主要的險種,花錢不多卻能獲得很大保障。一般說來,進口車、國產車如果年份不是太久,或駕車技術或駕駛習慣不能對車輛安全提供較高的保障時最好都買此險種。若不保這個險種,車輛碰撞後的修理費都得自己掏腰包負擔較重。

  3、舊車怎樣投保盜搶險:

  由於保險公司在賠償時是根據被保車輛的折舊價、購車發票票面價格以及投保金額的最低價確定賠償金額的,所以盜搶險的保額新車和舊車是不同的。新車保額要按照新車購置價投保,而舊車保額要按照車輛折舊價和購車發票金額的最低金額確定。如果您的車已經不是新車或者是二手車,而盜搶險按新車價投保就會多交保險費,而且一旦車被偷、被搶,只能得到折舊價或發票價中最低的賠償。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