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車坐在什麼位置比較安全

要是私家車計程車,最安全的位置是司機後面的位置,因為司機在面對應急措施的情況下一般來說都是本能的避開自己,把副駕駛的留在最危險的位置,所以說副駕駛的位置是最危險的。

你要是做客車的話,那最好的最安全的位置就是最後面了啊。因為客車都是長方體的,而兩個輪子支撐的位置卻是前面和後面,這就使中間比較脆弱,假如要是兩輛車相撞。要是慣性過猛的話,前面的人肯定一個也好不了,由於慣性的原理,車身要變形首先變形的位置就是中間部分,所以說客車最安全的位置是靠後車輪那邊的位置,我估計你也通過電視以及別的途徑瞭解過很多車禍現場吧。你也許見過一輛車被撞的都走型了,但你什麼時候見過汽車的尾部被撞走型了呢。就算是後面的車撞到前面的車了,由於一般的汽車尾部都有個貨箱,這就給車尾部的座位減少了很大的慣力。
也有的汽車掉到山下面或者斜坡下面這類的,在汽車不爆炸的情況下車的尾部也是受到打擊最小的地方。
歡迎大家來補充.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