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在汽車玻璃上的不乾膠怎樣去除?

新車提回後要清除前風擋玻璃右上角的不乾膠標貼,老車每年要更換前風擋玻璃右上角的車船使用稅或車檢不乾膠標貼。標貼撕下後,玻璃表面會留下一層不乾膠,要把它弄乾淨很費事。根據實踐,在這裡提供一簡單方法:
買一瓶“多功能泡沫清洗劑”,約10多元,這可是車主必備用品之一。用來清除前風擋玻璃右上角的不乾膠時,不要直接仰著頭往玻璃上噴,這樣噴出的泡沫容易掉在你身上或座椅上。找一張廢棄的IC卡、IP卡或商場的貴賓卡,先將泡沫噴在卡上一端,然後用手托著卡片,將泡沫貼到不乾膠處,抹勻,一分鐘後,一隻手用卡片緊貼玻璃來回刮,另一隻手接刮掉下來的渣滓,這樣很容易就把不乾膠清除下來了。要是一次沒弄乾淨,再來一次就行了。
切記不要用刀片、螺絲刀去刮除不乾膠,以免把玻璃刮花。
去買玻璃清潔劑.

玻璃清潔劑是一種快速有效清除玻璃各塑膠表面上的煤煙薄膜,手印各其它油污的濃縮液,它也可以用來幫助清除玻璃之的粘貼物和粘膠殘留物,玻璃清潔劑不含氨水,不會留下薄膜殘留。去買玻璃清潔劑.

玻璃清潔劑是一種快速有效清除玻璃各塑膠表面上的煤煙薄膜,手印各其它油污的濃縮液,它也可以用來幫助清除玻璃之的粘貼物和粘膠殘留物,玻璃清潔劑不含氨水,不會留下薄膜殘留。用凡士林試試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