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汽車配件的問題

對於大多數駕車者,一輛油耗低、整車性能好、安全係數高、可操控性強的汽車無疑是最理想的座駕。駕車者普遍關注的是汽車的行車經濟性、安全性、環保等因素,而這也正是唐人四驅所提倡的汽車性能提升的最終, 目的。汽車性能提升並不像賽車改裝和重度改裝那樣將汽車性, , 能強行壓榨出來,而是通過外加或換裝更高性能的產品,激發汽車原有的潛能,使之有效升級,以滿足駕車者的實用性需, 求。
以日本BB省油加速裝置為例,在不改動或更換原車任何機件的情況下,利用一個二次進氣裝置補充進氣,它類似渦輪增壓的原理,同時具有聚磁及增加磁化時間的功能,從進氣歧管導入二次空氣,依引擎真空吸力大小而變更閥門開啟量,在點火正常情況下,由於空氣增加,使充氣效率大為提高,燃料的氧化率獲得大幅改善。因此,燃燒效率提升,瞬間扭力值則可增加10%-30%,可節省 5%-20%的油耗,在定速、急加速、怠速各運轉區間,所排放的HC/CO廢氣污染濃度亦獲明顯改善。
配合日本SUN電子整流器的話,動力提升、省油效果更明顯。因為電子整流器不但可以保護電路、穩定電壓;還可以提升動力、延長汽車電池壽命,因為它具有強電變弱電的功能;電子整流器還在一定程度上改善音響系統的品質,它通過提供穩定的電壓,使音響電路的信號更加穩定,受到的干擾更少,讓音質更加逼真。
有的給進氣道安裝一個破紙盒,謊稱省油的,你萬萬別去用。
但有一種在汽油箱裡,或油路裡的一種東西,說是可以改變汽油分子的排列順序,聽說效果還可以~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