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和POLO勁情該選擇哪個?

居高不下的車用燃油價格,以日漸高漲的步伐,成為國內汽車消費者面前橫亙而起的高門檻。一般意義上,高排量必然產生高動力,但與之並行的,也意味著高排量所帶來的高油耗水準。

  如何在排量和動力、油耗之間尋求一個平衡點?  這無疑是車主在挑選車型時的重點考慮的問題。




  節能與動力,兩兩博弈,何為出路?

  儘管“氫能源動力”已經被諸多的汽車製造廠家納入研究課題,然而,剛剛起步的技術水準並不能在短期內普及。因此,能源危機,特別是石油儲備量銳減導致油價大幅度上漲,仍然是擺在汽車業內的全球性問題。

  越來越多的專家提出,在目前階段下,節能降耗才是解決問題的唯一途徑,節能環保是未來主流轎車發展方向。但習慣了節奏的現代人,依然對汽車的強勁動力有著不倦的追求。兩兩之間,互為博弈。

  是否能提供一輛既節能環保,又擁有動力十足的好車,必然是未來轎車發展的潮流。

  所幸,一批眼觀全球的汽車製造企業,也以同樣的思路,尋求著雙贏之路。

  新POLO,“油耗+動力”的雙贏之果

  作為汽車業內最具有責任心的企業之一,來自德國的大眾汽車用實際成果交出了一份滿意的傑作。

  說是“傑作”,毫不為過。新POLO除了靚麗的外在氣質,兼具了低油耗和高動力的雙重內涵。締造出月銷量遞增1000輛神話的新POLO,真正成為了“低油耗和高動力”有效結合的典範。

  根據來自國家發改委所公佈的國內31個主要廠家407種車型的真實油耗資料顯示,上海大眾POLO 1.6車型以百公里7.2升的最低油耗在1.6升組級別中名列第二,與第一名的成績僅相差0.1L。而記者在採訪車主時瞭解到,經過1個多月消費者實際使用,新POLO的實際油耗水準已經接近甚至超過不少以省油為買點的車型。

  技術含金,解開新POLO的制勝密碼

  據上海大眾負責動力總成開發的工程師介紹,POLO勁情、勁取全新裝備的16V-HLD發動機是上海大眾針對中國消費者的開車習慣和中國的油品特點全新匹配、開發的,進行了扭矩點的重新設計和結構優化,油耗完全達到了同級車中的領先水準。

  裝備POLO勁情、勁取的全新發動機具備低轉速大扭矩的特點,在2000~3800轉區間就能達到最大扭矩,低轉高扭的特點使駕車者不必把油門轟得很大就可以獲得很好的起步加速性能,特別適合城市中頻繁起步的交通狀況,這一特點也大大減少了油耗水準。

  擁有這樣的技術密碼,新POLO怎能不雙贏? 
本人比較推薦歐美系的車型,畢竟,日本的車的安全係數還是比不上的,其他方面日系的車還是非常不錯的,像日系的車省油和人性化方面有優勢。美系的車就比較大咧,廢油,品質還行的。

POLO. 買車注意一下小地方.POLO做的很精細!

而且技術、安全各個方面.除了空間和油耗(百公里多幾塊錢而已)比不過本田思域外.其他POLO都比本田思域好. POLO雖然零配件貴.但很多都是進口件.品質有保證. 經濟能力可以的話還是買POLO.而且二手車保值率還比FIT高.

挺日系車的人.不要跟我說什麼歐美那邊的日系車.懂車的自己去看看歐美賣的日系車跟大陸的是一個等級的嗎?!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