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車問題

抱歉請問大家,家裡想換車,之前的有些老舊該讓他去休息頤養天年了。

對車子並不很懂行,只能提出幾個基本要求希望大家幫忙策劃買哪款合適,謝謝!

1、價格人民幣20-50W間,包括牌照、保險等一切手續;

2、堅決不要日本車子(搞不好中日關係又會緊張,那樣日子車子很可能會被砸);

3、本土品牌...咳咳,如果可能,其實也不太想選擇,其餘國家,德國、英國、美國等等均可;

4、家用車型,5座轎車或吉普車均可;

5、不是專業玩車的,只要考慮就是實用、外表出眾、相對節能就行;至於提速快、軸距、地盤之類的專業資料不在考慮範疇之內,因為用車就是上班、平常出遊,沒太多、太挑剔的要求。但希望今後保養、維修費用不會很誇張,朋友買了Audi A6L,原車不非常貴,46W裸車,但一次保養竟然要2,500塊∼∼∼說是一旦出狀況維修費用更驚人...這車恐怕就...加重負擔啊......

6、請大家介紹盡可能多的幾種車款,如果資料不好提供,給連結也可以,比如:

奧迪A6 1.8T,具體請參見連結XXXX 即可。

謝謝大家幫忙,100分送出!
回答你這個問題確有一定難度:一是價格跨度大;二是要求比較高。
提幾個車型供你參考:
轎車類:
1、原英國車:榮威750。出生名門,外形美觀(不要大嘴),做工精細,空間寬大,價格合理,油耗適當。不足:因是新車,暫不知維修費用。
2、美國車:君越2.4。新款發動機(德國歐寶)、品質可靠、油耗低,外形大氣,空間寬大,價格合理,維修費用可以接受。不足:做工不如德國車。
3、德國車:奧迪A4 1.8T。德國車,做工精細,安全性能高,操控性好,外形不俗,身價的象徵,維修費用比A6要小很多。不足:空間相對小一點。
4、德國車:奧迪A6 2.0TFSI發動機。比A4 1.8T的動力要強勁,外形更大氣。不足:維修費用高、對油品要求也高。
5、德國車:邁騰1.8T。即將上市,是一款期待值相當高的中型車。
6、美國車:薩博9-3。美國通用公司生產,屬運動型轎車,在中國細分市場有一定的口碑。不足:價格略高,維修費用也不會低。
SUV類:
1、美國車:福特翼虎3.0。小型越野車,V6全新發動機,價格不過30萬,整體性能優異,外形不誇張,壓縮比小,對油品要求不高。該回答在4月27日 11:50由回答者修改過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