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駕證和C2駕證的區別是什麼?

您好,我是一個單位的退休司機,這個問題我來回答您:
問題1:C1證:適用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及C2、C3、C4的車輛。
C2證: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
問題2:不可以開,學習開小貨車只能拿到C1證,只有持B證可以開小客車.
如果你對我的回答滿意,請及時選為標準答案哦!!
C1:能駕駛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及 C2、C3、C4的車輛。
C2: 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C1:能駕駛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及 C2、C3、C4的車輛。
C2: 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學C1價格比C2高些! 比C2難學! 身體健康程度比學C2的更為嚴格!
其它如就是以上提過的:
C1:適用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及C2、C3、C4的車輛。
C2: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