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bmw?

BMW(寶馬)是公司全稱“Bayerische Motorenwerke AG”的縮寫。“寶馬”採用了內外雙圓圈的圖形,並在雙圈圓的上方,標有BMW字樣的商標。整個商標就像藍天、白雲和運轉不停的螺旋槳,喻示寶馬公司淵源悠久的歷史,既象徵該公司過去在航空發動機技術方面的領先地位,又象徵公司的一貫宗旨和目標:在廣闊的時空中,以最新的科學技術、最先進的觀念,滿足顧客的最大願望,反映了公司蓬勃向上的精神和日新月異的新面貌。
寶馬 汽車

也有人叫作“別摸我”BMW,在老外眼裡,一點“寶馬”的意思都沒有,它的全稱是“Bavarian Motor Works”,直譯過來應該是“巴伐利亞汽車廠”或“巴伐利亞發動機廠”,巴伐利亞是寶馬公司所在的州。 看來中國人的“寶馬”給這個乏味的車名增添了不少光彩。連德國人自己都不會想到,BMW在中國還有“寶馬”的意思。 更多原文BMW(寶馬)是公司全稱“Bayerische Motorenwerke AG”的縮寫。“寶馬”採用了內外雙圓圈的圖形,並在雙圈圓的上方,標有BMW字樣的商標。整個商標就像藍天、白雲和運轉不停的螺旋槳,喻示寶馬公司淵源悠久的歷史,既象徵該公司過去在航空發動機技術方面的領先地位,又象徵公司的一貫宗旨和目標:在廣闊的時空中,以最新的科學技術、最先進的觀念,滿足顧客的最大願望,反映了公司蓬勃向上的精神和日新月異的新面貌。別摸我[鰴?/div>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