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車你這麼看啊

樓上的,那個說了法律不允許?法律有明文規定曰:“禁止拼車”嗎?
我以為,拼車是件很好的事,現在石油資源很寶貴,拼車只要得當有利無弊,不但節約了雙方的金錢,還可以額外獲得交友的機會,使有限的資源得到最大的利用,並且這看上去好像損害了的士公司的利益,但它無形中使更多原本因錢的問題不坐車的人坐了車,反而增加了的士公司的客源!
因此,我以為拼車一事,是三方面共贏的事,應該提倡。
我記得是哪個哪個國家(好像是古巴吧,記不清楚了),政府鼓勵拼車,要求拼車。
所以,趕快拼車去吧,我乃拼車顧問,有問題歡迎找我,我收費很低的,200RMB/小時

開個玩笑。:)
私自改裝的車不好 有安全隱患利弊皆有
利:省錢,省時
弊:安全問題,法律不允許可能會有安全問題,還有就是是屬於違法的!en```我喜歡速度快性能又贊的組車~~~我覺得拼車是一門藝術!安不安全在於組車師傅對於原來的車的瞭解程度,車都有一個極限的,太超了肯定是有安全隱患的拉~~給愛車元件就像是替自己兒子找老婆一樣,不能光要漂亮,重要的是內涵.最最重要的是和兒子處得來,不要三天兩頭進修理廠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