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汽旗下的威志汽車各個方面怎麼樣啊?謝謝您的詳盡解答!

車 型 1.3L豪華型 1.3L標準型 1.4L豪華型
價格(元) 57868 期待中 59868
長×寬×高(mm) 3855×1680×1500 3855×1680×1500
軸距(mm) 2425 2425
變速器型式 機械式5檔手動 機械式5檔手動
發動機型號 8A CA4GB1
最大功率(kW/rpm) 64/6000 65/6000
最大扭矩(Nm/rpm) 110/5200 114/2600-3000
最高車速(km/h) 165 168 172
 據悉威志的排量有1.3L、1.4L和1.6L三個不同排量,與夏利的原形有著顯著區別,全新且時尚的外觀。如果說夏利被定位為“普通家庭的代步車”,威志則被定位為“趨優家庭的生活車”。

  目前,國內汽車企業中第一個成功完成“全碰”試驗的車型威志,分別搭載豐田8A發動機以及天津一汽基於8A、5A自主研發的CA4GB1和CA4GB2發動機,分為1.3L、1.4L和1.6L三種排量,定位于青年個人用戶及年輕家庭的第一輛車。

  預計售價應該在5萬元-8萬元之間,競爭對手主要鎖定在樂騁、雨燕等車型上。依照這些標準,威志頗有“示範車”的風範,但能否真正的起到示範作用,其價格定位不得不讓我們拭目以待,為什麼呢?

  從合資企業時代的夏利2000,雅酷,威姿,威樂這些產品身上,“示範車”的潛概念可能早已有過,可這幾款車的市場定價,都與天津一汽開了很大的市場玩笑,甚至於是使這幾款車在市場上沒有發育壯大過的基本原因。
天津產的,正確說法應該是威茲吧。
該品牌汽車本來是很成熟的。在日本銷量也很不錯。
但是到了中國後似乎有些水土不服。銷量不理想。主要原因是在同型車中價格偏高。樣式不太招人喜歡。在很多地方被稱為“被切了屁股的車。
但是該車性能很好。返修率很低。可以這樣說:各個方面都不錯。你好!看來你對該款車型(威志)不甚瞭解啊……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