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想要買車,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幫他

最近一段時間,我爸爸原先是有輛5鈴的微型車,由於做生意的擴大,現在是想買皮卡的,但是不知道要哪種型號,我也不知道怎麼幫他,車的好壞要怎麼辨別呢?就如我爸爸想買的皮卡車.
ZN6491 --- 評論
驅動形式:四驅\車型:皮卡車\油耗:4×2為8升 4×4為8.2升\最高車速(km/h):170\排量(mL):2388\變速器型式:5擋手動
D22皮卡 --- 評論
驅動形式:四驅\車型:皮卡車\油耗:4×2為8升 4×4為8.2升\最高車速(km/h):170\排量(mL):2388\變速器型式:5擋手動
ZN1031U2G 13.50萬元 評論
車型:皮卡車\排量(mL):2.388
ZN5031XGCE2G 13.90萬元 評論
車型:皮卡車\油耗:9.2\排量(mL):2.388



“東風汽車”利用品牌優勢 立足戰略性出口


發佈日期:[2006-10-23] 共閱[382]次


百屆廣交會期間,“東風汽車”總經理助理劉耀平參加了湖北省重點外貿企業座談會。

來自“東風汽車”、武鋼國貿、美島服裝、長航外經公司等15家企業主管外貿工作的負責人作了經驗性發言。

劉耀平在發言中說,“東風汽車”從2003年開始自行出口,今年春季成立海外事業部,確立了出口戰略,這就是充分利用東風品牌優勢,立足於戰略性出口,打陣地戰。海外事業的發展中,我們要求合作夥伴有銷售、服務網路,並在當地具備一定實力。目前我們已在烏克蘭、俄羅斯、馬來西亞、伊朗建立了配套工廠。

他還建議說,武漢市作為汽車出口的基地之一,要充分發揮作用,希望政府部門能夠為企業牽線搭橋,加強出口資訊的共用,經常組織有針對性的團隊參加行業的展會;建議相關部門儘快制定出有效合理的政策,規範汽車市場的出口。

副省長李春明在座談會上強調:各外貿企業要把握好當前的發展機遇,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充分利用廣交會這一平臺,優化出口的產品結構;切實做好外貿出口的增長方式的轉變,走品質效益型之路。(傅祥友)
去網上看看,應該有這方面的資訊倭貨不要買就行了.鄭州出的日產不錯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