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US總的不錯呀。...... 題:FOCUS總的不

FOCUS總的不錯呀。...... 題:FOCUS總的不錯呀。......
我是3.18提的車,22號上的牌.剛跑400公里.1.8AT的,全在市內轉的.性能非常好,路感清晰.暫時沒有發現什麼毛病.可我不知道我的車油耗是否正常.電腦顯示我的平均速度為16KM/H,平均油耗達12.4L/100KM.可材料上顯示才6L/100KM還不到呀。差了一倍多呀.麻煩專家給我的車把把脈.油耗正常麼.另外,市內等紅燈,是掛P檔踩?車省油還是拉手?掛N檔省油.我以前是第2種做法,可我的美國朋友說第1種其實更省油.他說的對麼?
你好!
你的車剛跑400公里,你的車現在所顯示的油耗和實際使用的油耗都不太准,你說材料上顯示才6L/100KM還不到,這是車在特定的道路和特定的速度跑出來的。(100KM距離,速度在60--90KM/H)一般車跑5000KM以後油耗基本穩定,你的車油耗應在10個左右。在等紅燈時,時間短的情況下踩著?車就可以了,時間長的情況下掛e3cP檔或掛N檔拉手?都可以。具體那種更省油我看差不多。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