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裡面"汽?"的問題!

1、油?結構簡單,安裝空間小,只是需要?車總泵、分泵、油杯及連接管路,不需要其他的附屬設備,氣?就複雜多了,除了?車總泵、分泵、?車管路外,還有打氣泵(通過皮帶與發動機連接)、儲氣筒、高壓控制器(調節壓力,車用可以達到8個大氣壓)、繼動閥等部件,需要安裝空間大,結構較複雜,而且為了確保安全,後?車分泵現在都是斷氣?車(增加費用、結構複雜)。
2、油?反應速度稍慢、?車柔和、力度小,氣?反應迅速急、?車粗暴、力度大(氣壓高,可以達到8個大氣壓)。
因此有這些原因,一般油?大都在中小型汽車,體積小、結構簡單,本身車輕,不需要太大的力度,近幾年有向中型車發展的趨勢(載重在10噸以下,一些19座以下的中型客車,都採用油?)。氣?大都在大型貨車、大客車上使用,車大有空間、需要的?車力度大,使用距離長,反應速度需要快,增加的費用反9ad應在整台車上所占比例也不多。 
工作原理:
踏下?車踏板,打開總泵閥門(都是單向閥,只能進氣,不能回來),壓縮空氣通過單向閥進入前?車分泵和後?車彈簧缸,推動?車制動臂,?車凸輪轉動,將?車蹄片(現在大部是石棉,夾帶銅絲的?車片)撐開與?車鼓(鑄鐵),緊緊接觸,達到?車的目的。
現在的都是採用雙回路、交叉制動管路系統,以保證某處管路漏氣,還有?車。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