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龐蒂克.謝謝!

  旁蒂克汽車分部原為奧克蘭汽車,由一位年輕的愛德華.墨菲創建的,它於1908年生產了一種4缸發動機轎車,功率大,很有競爭力,因而得到了迅速的發展,同時引起了杜蘭特的注意,通過會談,1909年加入通用汽車公司,1932年正式使用旁蒂克汽車分部的名稱和商標。        
 
龐蒂克(pontiac)------在通用汽車集團中是運動型轎車品牌,各種通用汽車品牌只在外形風格上稍具獨立性。除凱迪拉克地位特殊外,整個集團內部技術共用。因此,甚至可以在雪佛蘭、別克或奧斯莫比中找到絕大多數龐蒂克型款的對應車型。

太陽火(sunfire)

龐蒂克的入門車型太陽火,受到喜歡具有運動魁力品牌的年輕顧客的關注,但太陽火對汽車租賃公司也有吸引力,他們將它作為價廉物美的基型車。太陽火包括轎車、雙門轎跑車和敞篷車,只配置4缸發動機,其中2.2升2氣門發動機屬基礎配置,加價還可配置2.4升4氣門發動機。

格蘭丹姆(grand am)

在中低級轎車領域裡,龐蒂克格蘭丹姆有轎車和雙11轎跑車兩款。運動型附加gt兩個字母。在通用汽車集團中,基型發動機是使用廣泛的、由奧斯莫比開發的2.4升4氣門4缸發動機,此外還有一種3.4升v6發動機。

格蘭瑞斯(grand prix)

在通用汽車豐富的中級轎車供應品種中,龐蒂克變型車格蘭瑞斯最富有運動型風格,配置發動機時也考慮到這一點:格蘭瑞斯只配置 6缸發動機,八門車型配置3.1升v6發動機,再高一檔的配置3.8升發動機,它們帶傳統的進氣歧管和機械增壓器。

博納威(bonnevi 11e)

龐蒂克頂級豪華轎車在2000車型年度裡將全面改款,這款前輪驅動大型豪華轎車,在技術設計上不會有太多的變化,甚至發動機都與前身的型號相同。集團生產的傳統的3.8升6缸2氣門發動機,甚至還都能在更小型的格蘭瑞斯( grand pr i x)上找到。發動機分兩個功率等級,功率更強的發動機配有機械增壓器。 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該回答在4月4日 23:08由回答者修改過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