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給車貼摸,什麼品牌比較好?價錢是多少?

我的車是福克斯兩廂車,想給車貼模,不知選什麼品牌比較好?價錢是多少?
你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看一下:

【顏色的持久性】專業太陽膜利用深層染色技術,將染料注入到聚酯膜基片中,令膜的色彩飽滿柔和,持久耐用。而利用真空鍍鋁或磁控濺射技術生產的全金屬化膜,顏色更是永恆不變。相比之下,亞洲地區生產的一些劣質膜,染料僅僅存在於安裝膠中,褪色掉色現象非常明顯。

  【防劃傷性】專業太陽膜的最外層都鍍有一層堅硬的防劃傷層,對於消費者而言,這種帶有防劃傷性的太陽膜也便於車窗玻璃的上下運動和日常的清潔維護,不會留下劃痕。但非專業膜,工人在施工時,往往不得不把撕裂下來的保護膜墊在上面進行擠水,以避免剛貼好的膜表面已全是劃痕的現象。

  【防UV】專業太陽膜能夠阻隔99%的紫外線並持續發揮作用,非專業膜的UV阻隔率還不到50%。

  【隔熱率】專業太陽膜隔熱率一般可達到40%-65%。而非專業膜混淆概念,往往用“紅外線阻隔率”的概念冒充“隔熱率”,報出的數值甚至高達百分之九十幾,根本無視科學規律。

  【清晰度】專業太陽膜在具備較高隔熱率的同時,還能夠保持高度的清晰透明,貼在玻璃上不會引起模糊變形現象,不影響夜間行車,因此也不必在側視鏡部位挖出兩塊小角,留下難看的缺口。

  【檢測報告】專業前檔膜應該經過公安部交通安全產品品質監督檢測中心的嚴格測試,證明可見光透過率在國家允許範圍內,證明UV阻隔率的正確數值。
    我個人認為“雷砰”的太陽膜比較好一些,夏天不會太刺眼,冬天溫暖的陽光照得很溫暖。個人的一點建議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