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簡單的介紹一下越南的概況?

西貢(胡志明市)
胡志明市古為真臘(今柬埔寨)地,17世紀納入越南版圖。當時為一集鎮。最早稱為柴棍,意為軋棉子之村。

沙巴
沙巴最美的景色就是在每年的12月到來年的6月間,沙巴能夠在有霧的天氣中幻化出無窮無盡的暇想,


老街
越南老街省老街市與中國雲南省河口縣僅一江之隔,是越南與中國交往的主要國際口岸之一。


巡洲島
拜寨以西5公里,面積約3平方公里,四季常青。東南各有一浴場,沙白水清,是炎熱夏天的好去處。


美拖


的多島
這是下龍灣唯一的土島。島的東部有許多...下龍灣是越南北方廣寧省的一個海灣,位於北部灣的西部,離內河150公里。


海防
是越南北方最大的港口城市和最大的工業城市之一,北與廣寧省交界;東臨北部灣;西距河內104公里。

還劍湖



河內
河內是越南主要的旅遊城市,市內湖泊星羅棋佈,終年樹木常青,鮮花盛開,風光秀麗,有“萬花春城”之稱。

下龍灣
下龍灣的風光秀麗迷人,聞名遐邇。沒有去過的人,都想去看一看;去了那兒,又常常流連忘返。


巴亭廣場
巴亭廣場位於市中心,還劍湖西北,廣場長320米,寬近100米,可容納一二十萬人,是河內人民集會和節日活動的場所。

奠邊府



順化
順化,是越南平治天省的省會,位於越南中部,曾先後為越南舊阮、西山阮和新阮封建王朝的京城,是越南的三朝古都。

安沛省



胡志明故居


廣寧省



芒街
 芒街與我國的東興隔河相望,地理位置獨特,是進入越南的門檻,因此也是中國遊客必游之地。

吉婆島
海防東面有個吉婆島(亦稱婆灣島),是北部灣的一顆明珠,是越南幾個著名的自然保護區之一。


金蘭灣

更多文章